aloha

【铁虫】愿意陪你(九) 孤狼 Tony×幼犬Peter

 

第九章

 

趁夜深,Tony循着大乌鸦飞行的路线向牧场赶去。


“我们真要为了一只小狗崽做出这么大牺牲吗?”

光是“偷”这个词传出去就够让他名声扫地了,更别说偷的不是一只羊一只鸡甚至不是一个蛋,而是一桶奶。


“Tony,我还没见过你在哪件事上这么犹豫过呢,围栏边常年备着一桶羊奶偷起来不是什么麻烦事,你不想让那个孩子舒服点吗?”


Tony边跑边道,“我是说……我们就没有别的办法解决了吗?哦……我知道了别说出来别说出来。”


“如果你是头母狼那我想我们一切都好解决了。”


“你就非要让我想起刚才那一幕吗?”


“嗯哼,你不愿意想起来可以理解,我可是打算把这事拿来笑一辈子了。”毕竟狼王被调戏的窘态可不常见。


自己抢的狗崽子丢了脸也要养下去,不过总有一天要让他连本带利还回来!潜行在牧场外缘的野狼愤愤吐着气。



“哟吼,这就回家了,比我想的还要轻松。”Jarvis飞掠进山洞停在一块岩石上。


“呼……呼……轻轰?”Tony咚的一声把桶撂在洞口,左右扭了扭酸痛的下颚,“你是指不用叼着这么大一桶奶的情况下吗?”


大乌鸦十分事不关己地耸耸翅膀。


Tony走到Peter身边,用鼻子拱拱昏睡的小狗。

“Peter,Peter,来喝点奶也许会让你好过一点。”


窝成一团的小狗在梦里就闻见了浓郁的奶香味,现在那种绞痛感已经轻了不少,但经过一番折腾他实在没劲爬到源头那去,更别说仅靠后腿站立着把头伸进跟他一般高的奶桶里去了。


Tony接收到大乌鸦伙伴投来的眼神很有种翻白眼的冲动。


“Well,既然都把奶提回来了,也不差这点麻烦了。”


他把刚才因为嘴巴快累断了而放在洞口的奶桶费了点力气叼到小狗身边,Peter巴巴地看了一眼熟悉的奶桶想要站起来却再度扑倒在地上,他只好重新趴下发出求助的呜咽声。


“行了小baby,你真的可怜到我了。”


Tony叹了口气,说实话在他随性自由的生活里还基本没有什么能让他在一天内产生这么多次叹气的欲/望的。


他踱步到Peter脑袋前面趴伏下身体,挥动尾巴扫了扫小狗湿漉漉的鼻头,“来吧小家伙,爬到我身上来。”


Peter现在的确虚弱得厉害,可这抵挡不了他对于鲜奶的热爱。

更重要的是,这可是狼啊,小狗骑狼,够吹一辈子了啊。


他吸了口气,稍稍压下肚子里的翻滚,这才撑起麻木颤抖的小胖腿努力往Tony身上蹭。


“坐稳了小子,你要是掉下来今天就饿着吧。”Tony等背上的小肉球停止了扭动才稳稳当当地站起身来。


呃……有点太高了。

“……野狼先生,要不你再稍微蹲一蹲?”


“要不是看你病着我现在就吃了你!”虽然这么说着Tony还是稍微曲起了腿,让Peter能够得着铁桶又不至于整个掉进去。


“你小子给我记住了,这都是你欠我的!”


“嗯嗯嗯prprpr……”喝奶呢谁管你说的什么。


头一次产生了养孩子的挫败感的Tony背对着一旁看热闹的大乌鸦朋友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行了小不点,你的小肚子都鼓起来了。”Jarvis飞到高处观察了一下专心喝奶的小狗,觉得是时候制止他撑破自己肚皮了。


“呜……”


“……别这么看我,我也是为了你好。”


“行了小子,喝舒服了就赶紧给我下来!”一直曲着腿还要驮着一只小肉球Tony早就不耐烦了。


这一桶奶应该足够支撑小家伙在没学会吃肉之前适应几天。


Tony松了一口气正要把Peter放下来,就感觉身上一轻,然后是结结实实的“咕咚”一声。


紧接着“咣当”“哗啦”

“当啷啷啷”……


Tony只来得及救回桶底一点点的羊奶,和差点淹死在奶里的小Peter。


“臭小子你就不能安分一会是吗?!”


货真价实散发着醇醇奶香味的Peter居然破天荒地没被吓到,他浑身滴奶坐在地上,朝着怒气冲天的野狼一歪头


“咦?你是大象。”


……


“这里是海底吗?好晕啊(@Д@)鸵鸟先生谢谢你救了我。我跟你说,大野狼可坏了,他把我扔进海里blablabla”


Tony咬牙切齿地盯着沉浸在幻觉里的Peter。

“你看他这副蠢样子,咬死算了。”


“不不不别欺负他,小家伙年纪不大见识还挺广,我想看他接下来把你认成什么嘎嘎嘎嘎嘎”


“哇啊啊鸵鸟先生,你的家里进了一只灰老鼠QAQ!”


评论(21)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