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ha

【铁虫】愿意陪你(8) 孤狼Tony×幼犬Peter

感谢@子衿风祈 太太找的奶狗和孤狼动图!

柯基小短腿汪汪∪・ω・∪可萌!可萌!可萌!野狼也透着一股骚气噗哈哈哈~~你萌快去看啊

终于为脑内画面找到了寄主,欣慰流泪.gif

日常感慨自己为什么不是个画手,也没法跟同好小可爱们扒开脑子共同分享脑洞!(噫好恶心(;一_一)

(我是个对话废,自己内向不喜欢说话果然写不出像样的对话体啊痛哭流涕!大家有什么意见请说出来让我知道啊,好想勾搭个太太求教导~

好啦不碎碎念了,下面是正文(「・ω・)「

————————————————————
第八章

大乌鸦Jarvis站在树顶远远地望见了他们两个,拍动翅膀飞了下去。

“Wow,Tony你总是能给我惊喜!你知道我不在乎吃腐肉的,当然新鲜的更……”

“天哪是一只大乌鸦!”上一秒钟还在为吃了毒蘑菇忧心忡忡的Peter见到带翅膀黑黢黢的生物又萌生了好奇。
“我听羊大婶说起过……”

“不不不,Jar你搞错了这不是食物,Peter你也给我住嘴,”
Tony打断大乌鸦和小奶狗的聒噪,
“这是我的小朋友,暂时的,他要是不听话……那我们立刻可以吃了他。”后半句当然是对委屈巴巴的小Peter的警告。

他吩咐Peter,“你先到山洞里去休息一会儿,如果有什么不舒服或者看到奇怪的东西就喊我,千万别乱跑。”

Peter已经知道自己吃的蘑菇有问题了,大野狼说那种蘑菇会让食用者产生幻觉,至于会看到什么谁也不知道。

小奶狗其实期待多于担心,他想在幻觉里看到满满一桶的新鲜羊奶,虽然兔子肉味道也不错,但有点费牙。

他还想看到自己勇猛战胜大野狼,踩在他脑袋上笑,他的腿长应该还是能跨过一颗狼脑袋的。

嗯嗯不错,希望美梦来得更早一些。

Peter进去山洞,自觉地划拉几下干草堆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趴卧下来,姿势表情都安详地像一只孵蛋的小母鸡。

Tony看他乖乖进了山洞,对Jarvis说,“我在达卡树林的东缘发现了野猪的踪迹,应该是一只落单的倒霉鬼,他肯定往泥沼那边去了,趁天还亮你先去侦查一下。”

“OK,我马上去,不过请你先回答我一个问题。”

“说”

“你什么时候跟牧羊犬鬼混留的种?孩子都带回来了?”

“……”

“你觉得我的优良基因能混出这种软塌塌的生物吗?”

“说不定随妈妈多一点呢。”
大乌鸦偷着瞟一眼山洞里的一小团阴影,压低声音自言自语,“而且我觉得你小时候比他还软。”

“你说什么?”

“哦,我说他的大眼睛真是好看。” 随他爸。Jarvis没把后面那句说出来。

Tony回忆了下那双色调温柔的大眼睛,“你也这么认为对吧,我觉得凭这一点他勉强可以作为我的收藏之一了。”

明明就是一副自豪脸还硬说什么“勉强可以”,大乌鸦克制住嘲讽的冲动,打算飞到天上再啧啧啧。

山里的落日总是伴随着鸟群归巢的喧闹,被羽翼碰落的树叶跟着暮色一起落到地面。

回程的Jarvis在此时捕捉到了一丝不寻常的声音。

好像是……小狗的哼哼声?

Jarvis用力鼓动两下翅膀,加快了回山洞的速度。

“Jar,你回来了。”巡视标记领地的Tony也是听见了小狗的叫声刚刚赶回来,正趴在草堆上团成一圈给四肢打颤的小狗做肉垫。

“这小家伙吃了裸盖菇,可现在发作有点早啊。”

“你知道他什么时候吃的?那你不拦着点,是亲生的吗?”

单身老父重逢私生子,为保名誉竟痛下毒手,他还没来得及跟小侄子说句话……

“我说了他不是我儿子!停止你的臆想,快来看看他怎么了。”

Peter肉肉的小身子蜷作一团,黑溜溜的大眼睛此刻紧紧皱着,因为身上不舒服而无意识的从嘴中漏出一两声呻/吟。

大乌鸦凑近小狗的肚子,毛呼呼的小肚皮底下正发出咕噜声,似乎是肠胃在艰苦斗争。

“这不像裸盖菇的症状啊,倒像是吃坏肚子了。”

Tony伸出舌头舔了舔小狗紧闭的眼睛。

“醒醒Peter,告诉我们你今天吃什么了这么难受?”

Peter艰难地把眼睛睁开一条缝,他肚子里像揣了一只活蹦乱跳的小羊一样绞痛。

“毒蘑菇,兔肉……呕”
他回想起带血兔肉的腥味就忍不住干呕了一声,“……没别的了,野狼先生我是不是要死了……”

“你能不能有点骨气!吃坏东西了而已休息一下就会好的,快点把眼睛闭上睡觉!”

他挪动后腿把小狗全方位地窝进自己怀里,又把硬扎扎的尾巴蜷曲起来给小狗当被子盖。

大乌鸦眼看着自己的合作伙伴喜当爹还一脸慈父相,内心的波涛已经开始作金蛇狂舞状。

Jarvis僵着一张脸想,既然不是裸盖菇的症状那肯定是兔肉的问题了。

Tony提出自己的疑问,“兔肉是新鲜的,我也吃了没什么问题啊。”

“会不会是因为他太小了,还不能好好消化那些肉?”

Tony歪头看一眼怀里发抖的小崽子,看个头是有点小,“不过我这么大的时候……”

“你这么大的时候都已经能勾搭队伍里的母狼了他能跟你比吗?”

面对老伙计的抢白Tony只能翻个白眼,早熟这事儿是他自己能决定的吗?不是。

而且这也不见得是什么坏事,在危机四伏的荒原上,早点成熟独立才能见到明天的太阳。

所以他为什么要带着这么一只脆弱的小东西,Tony觉得自己肯定是受了那双狗狗眼的蛊惑。

“Tony,他真不是你的崽吧?”大乌鸦突然这么问。

Tony收回舔舐狗狗眼睑的舌头“……不是”。

“那你确定要照顾这种麻烦的小鬼?”

“至少现在,Jar,我还没失去对他的兴趣。”

“很好”,大乌鸦朝着老伙计歪了下脑袋,“那我想你现在需要跟我出去跑一趟了。”

“去抓野猪?”

“不,去偷羊奶。”

一向睿智果敢的阿尔法狼脑子罕见地出现了一片空白。

“对你没听错,他现在需要羊奶。”

Tony木着脸看向怀里的Peter,看来生肉对他确实不太友好,小狗闭着眼睛哼哼唧唧,努力蠕动小脑袋想找到一个舒适的位置窝好,

“啧,真像只刚出生的小狗崽”
Tony略微嫌弃地想,接着他感到腹部一热。

可怜的Peter,在难受的时候本能地选择了最能给他温暖的地方,咂了上去。

嗯哼,是“妈妈”的乳//头,滋滋滋……

“……”

“……看吧,如果你要养他——一只还没断奶的小狗,那么羊奶将是未来几天你山洞里的必需品。”

评论(14)

热度(92)